化妆网站设计,极简风格,欧美风,页面设计

2018-05-29 22:57:49

深圳演示地址 : 点击访问设计师 : Felcia


  极简风格设计,风格简约不简单,凸显了美学的设计原则,以银色为主色系,配合线条文字的logo,将网站打造成高端的美学设计公司,


火狐截图_2018-05-29T14-38-50.938Z.png

背景导航等非重点突出内容的色系简约到极致,对案例,设计效果,服务内容等突出,让访问者在第一时间了解网站主旨,及服务内容,以美学设计传递公司对美的追求。

化妆网站设计.png

  中间部分采用银色幕布类型,鼠标点击上去,模拟聚光灯的效果,突出所服务的内容及特色,在服务内容及特色下,紧跟着各个服务的案例,让用户在了解基本服务内容后,能迅速一饱案例的效果,加深对公司的认识及熟悉,以及熟悉公司服务特色等一系列信息。

页面设计.png

  底部采用调播视频,让用户在初步认识公司及公司的服务后,通过丰富的视频信息,快速打上公司高端化妆设计,化妆造型的标签,让每一个访问者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相关案例推荐